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药儿园"复课 保教工作暂由区教育局代管

2014年03月24日19: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药儿园"复课 保教工作暂由区教育局代管

  湖北“药儿园”复课 多半幼儿当日返园

  因“病毒灵”事件被停园整顿的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馨港幼儿园24日复课。当天,200余名幼儿中有124名返园。目前,幼儿园保教工作暂由夷陵区教育局代管。

  24日早,馨港幼儿园停课幼儿陆续返园。夷陵区卫生局组织对入园幼儿例行晨检,夷陵区教育局负责人前往现场查看复课和保教情况。

  由于馨港幼儿园涉事园长和副园长已被拘留,幼儿园暂由夷陵区教育局组建专班代管。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园长兼代管负责人,7名机关幼儿园教师及管理人员参与保教。

  另外,夷陵区卫生和公安部门也安排人员协助幼儿园管理。

  据了解,复课的幼儿均在原班入园。幼儿园原有食品、食材均封存处理,由教育部门统一配送米、面、油以及其他食材。学生家长成立了家长委员会,每天参与园务管理。

  据了解,馨港幼儿园是北京红缨幼儿园连锁,事发前有30名保育保教人员、209名幼儿。3月18日,当地警方确认幼儿园向幼儿喂食“病毒灵”。(记者李思远、冯国栋)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