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三言两语:“砸钱”造童星 爹妈太虚荣?图【2】

2014年03月05日07: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言两语:“砸钱”造童星 爹妈太虚荣?图

  综合素质很重要 市场选择需理性

  @小越女章晌旻朱:浮云终会散去,素质才是唯一,理性才是关键。

  @一枕闲花香如故gxm:我觉得花钱多少无所谓,只要有这个资本,有这个能力。关键是真的能让孩子快乐地生活,健康地成长,拥有一个难忘的童年。同时,能开阔视野和心胸,为以后形成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打下基础。

  @tr_tr_try:没有什么值不值,如果你有千万身家,会让孩子去一个月一千块的幼稚园吗?有些消费是有针对性的,就看对谁而言了。

  @心怡mami:不代表钱多就真的好,教育和价格同等那也可以接受,为了孩子,花再多钱都无所谓,不过得在自己的经济范围内。

  @评论调查:无论怎么说,富人的孩子比草根人家的孩子有更多机会上镜,这是事实,也是社会转型期的一个缩影。可是,让孩子们过早地知道金钱的“万能”,对他们的人生观、世界观的负面影响是可怕的。

  @三两家有宝:幼儿园本来也不属于九年义务教育,再说了,只要有需求,就会有市场,适者生存。

  拍照磨耐心

  走秀练胆量

  @楼琳:我觉得孩子参加童星培训、社会演出等,可以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认识、接触社会,培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及独立表演的胆识、自信心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好处。

  @lyguohai:其实,作为家长不必担心孩子成为了明星就会放弃学业。有时候,反而会对他们的学业有促进作用,也会让孩子的自信心得到加强。通过儿童造星平台早早圆了童星梦想的孩子大有人在。这些孩子业余的时间会接拍广告,出演电影、电视剧角色等,有时候也会参加综艺节目。家长想不想让孩子成为童星这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以后能够自食其力,有一份能够发展得好的工作,想必这也是所有父母的心声。

  @阿Wing:并不是说出了名就不能上学读书了,该学什么还学什么嘛。有钱也是一种能力,可以给孩子今后创造更多的自由和快乐。

  @浩楠:我觉得每个孩子的性格并不是一生下来就定了。关键要看和外界的事物接触得怎么样,锻炼的机会怎么样。一些小孩经过培训之后改变很大,从一开始不要学到现在自己很高兴地想去学,锻炼得多胆子也大了,性格也开朗了,在台上的台风也一次比一次有进步。拍平面可以锻炼孩子的耐心和毅力,走秀可以锻炼孩子的胆量。让孩子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在不知不觉中成长。

  @呱呱叫:社会太浮躁,在自己愿意的情况下,女孩擅长一种才艺,男孩擅长一项运动是有必要的。不求以此为职业,主要为了强身健体,打磨心性,并以此为载体,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集体活动中。

  @房子妈:模特学习能让小朋友在短时间内变得更自信、更有舞台表现力。我女儿羡慕小模特自信的步伐、漂亮的服装、靓丽的妆容,在我的不断诱导下终于报名学习了。(记者 卜松竹)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