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5个月尝遍辛酸 大四学生晒求职经历获赞

2014年02月19日08:57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个月尝遍辛酸 大四学生晒求职经历获赞

  昨日,求职成功的武汉长江工商学院金融专业应届毕业生徐行网上晒出求职经验,引起了诸多应届毕业生及学弟学妹们的热赞:“好帖,赞一个!”

  徐行去年9月份开始关注招聘,今年2月份通过求职获得了交通银行信用卡武汉分中心的管培生工作。5个月的时间里面,他“尝”遍了学历低、阅历少、准备不充分等辛酸。

  在经历了十多场面试后,他总结道:“找工作时锻炼厚脸皮和自己的口才,面试紧张就多找单位面试。哪怕没有获得工作,但是锻炼出了自己的胆识与口才,也算得上是一种收获了。”

  徐行的求职经验帖引起学弟学妹们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向徐行请教问题。很多同学们向他请教了制作简历、回答考官问题、银行招聘需求等问题,徐行都给予了耐心的回答。“好学长,赞一个!”“好帖,赞一个!”得到答复后,同学们都赞不绝口。(通讯员孙琳黎)

(来源:长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