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笔盒印美女橡皮擦似口红 孩子的注意力都去哪了

2014年02月17日08:23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笔盒印美女橡皮擦似口红 孩子的注意力都去哪了

图为:笔记本封面上印刷的漫画

  画着《穿越火线》游戏场景的笔袋、做成口红形状的橡皮擦、印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字样的作业本……

  时值中小学报名,江城文具商店也迎来了购买热潮。然而,对于一些充斥着网游、动漫等图案,以及越来越“玩具化”的文具,一些家长和老师表示出心忧:学习时这会不会分散孩子的注意力?过于成熟的图案会不会影响孩子身心的成长?

  ●记者探访

  图案显成熟造型似玩具

  昨日下午,在武昌水果湖路、鲁磨路等地段的数家文具店,以及广埠屯武商量贩和光谷书城文具专售区内,大量文具用品都摆在显眼位置,供络绎不绝前来的家长和孩子们选购。

  记者看到,因材质不同或是否印刷图案,文具价格存在差异。水果湖一家文具店经营者说,小学语文课本所用包书皮,未印图案的每个8角,印有动漫或游戏图案的则需1元;两个相同厚度的笔记本,素色封面的每本卖2元,而印有“熊出没”漫画的则卖4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