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快餐店里聊了一夜 没有一个孩子知会家长--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5小学生快餐店里聊了一夜 没有一个孩子知会家长

2013年06月07日14:32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5个10岁大的孩子,向同学借了一百多元钱,下午放学后来到钟楼附近的一家快餐店里吃饭聊天坐了一晚上。毫不知情的家长和警察焦急地连续找了10个小时,却没见孩子们的踪影。第二天凌晨5个孩子各自回家,这才让大家松了一口气。

  这5个孩子都是吉祥村附近一家小学四年级的学生,6月5日下午5点放学后,5个孩子向同班同学借了一百多元钱,一起离开了学校,但他们并没有回家,而是拿着钱来到钟楼,在一家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内点了一桌晚餐,边吃边聊,其间没有一个孩子和家长或老师联系。

  眼看距离放学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5名学生的家长却没等到各自的孩子回家。因为孩子事先也没说当天会晚回家,几个家长心里有些着急,打电话向学校老师和孩子的同班同学打听后,得知5个孩子早已放学离开学校,焦急的家长们只能报警。

  小寨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调出学校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这5个孩子中有三男两女,结伴出了校门往西边走去,但很快,几个孩子的身影就在监控的影像中消失了。民警沿着孩子离开方向的一路在商店、餐馆等地寻找,但一无所获。随后,民警试图通过QQ和电话与失踪的5名学生取得联系,可孩子们并没有回应。

  直到昨日凌晨,5个孩子仍旧没有消息,“会不会出了什么事?”正在大家提心吊胆的猜想时,5个孩子却各自回家了,民警和每个家长确认后,这才停止寻找。

  家长和民警询问后才知道,这5名小学生平时关系比较好,其中一个孩子因为之前的考试成绩不理想,被家长批评了两句,要求他下次考试努力,孩子不堪压力,这才找到几个关系好的同学聚在一起诉说心事。

  昨日上午,家长将孩子送到学校,校方让家长领孩子回去先休息再好好沟通一下,等孩子们心情彻底平复了再回到学校上课。

(来源:西安晚报)

(责编: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