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2014马来西亚留学:语言类学校留学推荐

2013年12月11日10:5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马来西亚留学:语言类学校留学推荐

语言中心与语言学校区别

语言中心一般是附属于大学的。如果只想读语言,语言学校和语言中心都可以;如果是需要先培训语言,之后继续学习专业,建议修读语言中心。

1.马来西亚THE LANGUAGE HOUSE 语言学校

优势,专业的语言学校,有使馆认证,费用低廉,位于吉隆坡PJ,地理和交通都很好。语言学习分为9个等级,可长可短,时间和费用灵活掌握。签证率高,签证速度快,对中国学生服务非常好!

缺点,语言学校规模不会像大学语言中心那么大,但是教学非常专业,不影响教学质量。对学校规模期望值很高的学生就别来了。

2.马来西亚ELS语言学校

优势,在中国的知名度比较高,马来西亚有5个分校,吉隆坡有两个,可以选择。费用上高于前者。教学同样非常专业,学习质量好。

缺点,同样,学校规模不会像大学语言中心那么大,对学校规模有期望的别来,签证速度较慢,学生要有耐心。

3.马来西亚泰莱大学语言中心

优势,泰莱大学是马来西亚当地的名校,位于吉隆坡的PJ,是很繁华的商业和住宅区域。学校提供住宿管理。通过语言课程后,可以有多种专业课程选择,全部课程受到中国教育部承认。

4.马来西亚KBU万达学院

优势,马来西亚难有的校园环境及设施,距离吉隆坡20分钟,交通 生活便利,旁边就有马来西亚最大的购物商场。KBU学费便宜,学生可读完语言之后继续选择商科或者设计类专业。

来源:留学360

(责编:教育实习生贺艳花、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