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女生节求爱横幅满天:我愿为你备胎一生(图)

2013年12月06日09:40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女生节求爱横幅满天:我愿为你备胎一生(图)

  12月5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庆祝女生节的横幅铺天盖地。@我是好男人 供图

  @我是好男人:卿报婚纱我便袈裟,我愿为你备胎一生。锣鼓掀天、鞭炮齐鸣,横幅铺天盖地,一年一度的林科大女生节又来了,这是要上头条的节奏啊!

  记者核实

  “卿报婚纱我便袈裟,我愿为你备胎一生。”、“不管男女几比几,我们心中只有你。”、“你不与我我难眠,你不伴我我易冷。”这些,不是金庸武侠小说中的忠贞爱情故事宣言,而是12月5日这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一年一度“女生节”的横幅标语。

  网友@我是好男人姓周,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3级森林工程专业学生。一年一度的林科大女生节让周同学领悟到,除了过年,还有这么盛大的节日。

  周同学介绍,为壮大声势,同学们从12月4日晚就开始捣鼓,除了将横幅挂得满天飞外,不少“别有用心”的男同学还打算趁此机会向女生表白。

  周同学所在专业共有80多名男生,但女生仅有4名。而类似这样的男女比例,在理工科类专业中并不少见。12月5日下午,这80多名男生从宿舍出发,一路游行到女生宿舍,将事先准备好的彩纸、气球抛洒,场面甚是壮观,随后男生们一起将4个巨型布娃娃送给了女生。

  该校学生会负责人邓同学说,女生节定在12月5日,是取了“125”谐音“要爱我”之故,每年这一天,学校的男生都会给女生精心准备礼物。

  邓同学透露,林科大女生节已经有十多年历史了。当年,该校一名性格内向的男生喜欢上了同班的女孩子,却因为害羞不敢表白,班上男生为了帮助他,一起给班上每一位女生都送了礼物。后来,这一举动延续了下来,也成了林科大“女生节”的由来。

  网友跟帖

  @惊天动地:哇哇哇,太轰动了,顶顶顶,帮忙上头条。

  @如果有一天:我是林科大的,毕业好几年了,我现在还是木有女盆友。

  @野百合的春天:林科大故事基调:苦逼的男人加幸福的女人。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张浩 实习生 张自成

(来源:华声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