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哈尔滨一男子公交上拳打小学生 警方立案

2013年12月04日07: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一男子公交上拳打小学生 警方立案

  据央视报道近日,在哈尔滨市67路公交车上,一名11岁的小学生因和同学打闹,被一男子连打三拳,小学生当场鼻血直流。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据当时车上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当天下午4点左右,刚放学的两名小学生在公交车上说说笑笑,周围的乘客也都看似非常正常。然而,就在4点24分的时候,一名戴眼镜的成年男子突然从座位上站起,冲着其中一名小学生的脸部上来就是三拳,小男孩被打倒在地,很久才站起来。旁边的小伙伴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住了。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民警王镇说:“这俩孩子都是10岁左右,他们的说笑打闹可能影响了这个戴眼镜的乘客,这个人始终低头在玩手机。这个乘客可能先说了孩子,情绪挺激动,乘客都在瞅。完了过来就打孩子。”

  据孩子的笔录反映,打人男子说:“你别说了,别吵吵了。”他回:“我这说也不影响你。”打完后,该男子扔下句话“再吵吵还揍你”。事发后,孩子的父亲第一时间报案,表示孩子被打后一度受到惊吓,不敢再坐这趟公交车,也不敢自己睡。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打人眼镜男。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