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南开大学商学院加入全球权威管理教育认证体系

2013年12月03日17: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开大学商学院加入全球权威管理教育认证体系

  新华网天津12月3日电(记者张建新、吴刚)记者从南开大学获悉,该校商学院正式通过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这意味着南开大学商学院正式加入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是全球三大权威商学院认证体系之一,于1967年在英国成立。目前,在全球47个国家中,仅有200余所商学院通过认证。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是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注重体现MBA培养过程和管理实践水平的不断提高。

  在近日举行的第六届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亚太地区院长年会上,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接受了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主席安德鲁·威尔森(Andrew Wilson)颁发的认证证书。

  安德鲁·威尔森表示,鉴于南开大学商学院长期以来的优异表现,特给予五年的最长认证周期,并预祝商学院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就。

  张玉利表示,作为南开大学通过的第一个商学教育国际认证,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的成功对于商学院MBA、EMBA项目,乃至学院整体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是商学院国际认证及质量改进漫长道路上的里程碑。

  据悉,作为全国首批MBA教育试点院校之一,南开大学MBA教育在国际合作、教材建设、培养模式、教育理念等方面大胆创新,在国内外形成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新华网)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