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吉林松原震区学生持证明可在全省入学

2013年12月01日11: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松原震区学生持证明可在全省入学

  新华网长春12月1日电(记者王猛)记者从吉林省松原市政府了解到,按照吉林省教育厅要求,震区学生可凭当地开具的证明,在全省各级学校入学。

  在震中前郭县,当地政府采取转移就学的方式,让查干花镇中学、小学的学生尽快实现复课。

  前郭县教育局局长白景学表示,震区学生只要在学校开具证明,就可在投亲靠友的过程中,在省内选择就近学校插班上课。

  此外,前郭县蒙古族小学还为受灾严重的查干花镇转移来的蒙古族学生专门设置了班级。

  目前,松原市教育部门已经制定了《松原市教育系统应对六级以上地震灾害救助应急预案》。

  10月31日至今,前郭县发生地震超过500次,其中5.0级以上地震5次。

  11月23日松原市以前郭县和乾安县交界处为震中的5.8级地震发生后,当地共有4.5万户群众需要紧急转移。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