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光棍节“脱光”创意多 契约情侣情书大赛轮番“轰炸”【4】

2013年11月12日08: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大学起床协会:秀恩爱大赛&吃糖葫芦大赛

北大起床学会

光棍节时刻,这个北大萌点最高的协会果然不负众望地推出了一系列创意活动,比如这个光棍节秀恩爱大赛。主页君说了:难道秀恩爱只能是情侣特权吗?单身的人们,请贯彻落实炫富大赛的自嗨精神,欢欣鼓舞地秀起来,要求参赛的光棍们以各种创意形式秀恩爱。

秀恩爱大赛赛事委员会将综合考虑评论数、点赞数、分享数、点击数、切题度、新颖度、节操指数等因素进行评判,遴选出三个优胜者。

吃糖葫芦大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组。原则上男女随机搭配成两人一组。如存在性别不平衡,过剩的那一类性别中没有分到队友的孩子将作为个人参加男单或女单组比赛。参赛者可寻找异性队友自行组队,届时出示两张入场券即可,没有事先组队的选手则由赛事委员会现场随机分配异性队友。比赛要求参赛者用尽量少的时间吃掉指定数量的糖葫芦。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