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圆圆走红成长史:17岁出道清纯女孩变熟女 组图【13】

2013年11月07日06:5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圆圆走红成长史:17岁出道清纯女孩变熟女 组图

“清嘴”女孩高圆圆 少女蜕变时尚女王

  无论岁月怎样流转,天赋的个性似乎很难改变。清纯的圆圆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随性与淡然,她从不刻意修饰自己,只喜欢清新自然的妆扮,偏爱自然而富有活力的生活方式。服饰搭配,她从不刻意追求名牌,坚持舒服和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在长发美女一统天下的娱乐圈,圆圆清新利落的短发成为她的标志。而呵护清爽的短发,她一直都很信赖海丝,“我喜欢海飞丝清新自然的品质,那种清爽干净的感觉,随时随地都让我感到舒服。在工作中,当然要听造型师的。可是,在生活中,我觉得,头发干净爽洁就是很完美了。”乌黑清丽的短发,闪耀自信与活力的神采,为她清新脱俗的气质加分。

(责编:林露、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