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第三军医大学江津校区年内动工

2013年10月28日14:39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三军医大学江津校区年内动工

  10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周松和率队来津调研第三军医大学江津新校区。第三军医大学校长罗长坤、政委高占虎和江津区委书记陶长海陪同调研。

  第三军医大学江津新校区项目位于江津支坪镇,将建设一所大学、一家医院和卫勤训练基地。自双方签订协议以来,项目各项工作推进顺利,用地已通过国土资源部预审,进入征地报件和拆迁阶段。与之配套的支坪防洪堤和第三军医大学专用连接线均已动工建设。项目年内具备动工条件。

  周松和说,江津新校区依山傍水,连连称赞:“好,很好,非常好!”

  陶长海表示,江津将全力以赴支持第三军医大学江津新校区建设,同心协力与第三军医大学一起,竭尽全力早日把蓝图变成现实,共同创造第三军医大学和江津美好的明天。(杨伟 苏盛宇)

  二老巧遇引发黄昏恋

  温馨浪漫令人很羡慕

  70岁的黄荣(化名)住在江津芳草苑小区,两年前,相濡以沫的妻子驾鹤西去,原本性格开朗的他心情一下子跌入低谷。

  此时,一位从南川来津的马梅(化名)早年丧夫,儿媳妇看到婆婆整天形单影只,心中不忍,计划为婆婆物色合适老伴。

  正当两家孝顺的儿女在为父母张罗找伴的时候,两位老人在重百超市不期而遇。“今年4月18日,我和他都在买菜,双方挑选菜时搭上话了。”马阿姨回忆。

  在黄荣眼里,61岁的马梅是一位不显老的知识女性。他就对马梅上心了。“单身的老人非常孤独,也应该追求自己的幸福。”黄荣说。由于双方的子女都很支持老人再婚,同时承诺不要老人的财产,相反经济上还给补贴。

  他们温馨而又浪漫的黄昏恋,让许多人羡慕不已。(李新志 黎小敏)

(来源:重庆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