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国考报名通过人数超130万 最激烈职位7183:1

2013年10月24日18:5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欧兴荣)今天是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报名在18:00结束,截止到今日17:30,已通过审核人数达到1367133人,竞争比70:1,由于审核时间还有48小时,将持续到26日18点,因此总报名人数有望继续上探。

记者在18:30仍然可以登录报名招录系统,可查询浏览报名情况,但已无法报考和修改其他信息。

国家民委的“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一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稳坐今年竞争最激烈的职位第一名,竞争比例达到7183:1,第二名是该研究室下“研究二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比例达到6510:1。对比历年竞争最激烈职位,2013年国家税务局重庆调查总队的“合川调查队业务科室科员”以9470:1高居榜首,今年暂时屈居亚军。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