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友好城市青年交流营“开营”

2013年10月23日16:12    来源:科技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友好城市青年交流营“开营”

  10月22日,“2013国际青年组织论坛暨北京友好城市青年交流营”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拉开帷幕。国际青年组织论坛以“青年,让城市充满活力”为主题,参会的32个青年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国内组织代表分别就“青年与城市发展”,“青年与城市融入”及“青年与创新创业”展开讨论;友好城市青年交流营活动以“相约北京·传递梦想”为主题,将“发现有意思的北京”作为活动主线,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认识一个传统与现代并存,开放与包容兼具的世界北京。

  据了解,今年参加活动的国家和地区范围均有明显扩大,营员国家覆盖了亚、非、欧、南北美以及大洋洲,成员代表性强、国家覆盖面广,充分体现了青年交流营活动的国际影响力在不断扩大。

  本次论坛期间还将举办项目洽谈会,为各国青年项目的洽谈合作搭建平台,促进青年组织的合作,以青年为纽带促进城市交流,密切北京和友好城市的关系,进一步提升北京的国际影响力和城市魅力。

(来源:科技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