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开始网络投票

曾伟 张葳

2013年10月23日13:10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开始网络投票

  点击图片进入投票页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曾伟 张葳)由人民网强国社区主办的“青年人?中国梦”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在经历了报名、初选后,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即日起至11月4日17:00,网友只要登录人民网专题即可对初步入围的200支团队和100位个人进行投票,这些团体和个人将在决赛环节角逐团队一、二、三等奖及个人“实践之星”奖等。

  “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政文部指导,旨在鼓励广大高校学子勇担使命,深入基层体察国情、民情。活动以人民网强国论坛为全程平台,进行实践团队和实践报告展示,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网络答辩、综合评比等,最终选出成果突出、成绩优异的100支团队和30位个人。获奖团队还将受邀参加高校宣讲会,与同学们分享实践过程、交流实践经验。

  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各大院校和广大学生的热情参与。组委会收到了数千份报名材料,总报名人数超过7万,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直辖市,有的团队人数甚至达到了500多人,实践时间长达4个月。自活动推出以来,已吸引数十万网友关注、留言,积极参与互动。

  首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于2012年举办,共有30个省市300多所高校的1000余支实践团队报名,并于15所高校举办巡展。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