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国考报名第一天 重庆6单位通过审核人数为零

2013年10月17日16:33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考报名第一天 重庆6单位通过审核人数为零

  昨日,是2014年度国考网上报名第一天。重庆晚报记者登录国家公务员局报名网站查询报名信息发现,截至昨晚7时,国税系统报名人数最多,该局共提供230个岗位,有484名考生通过报名审核。重庆地区仍有6个单位报名通过审核人数未破零。

  至昨晚截稿时,重庆地区有6个单位通过审核人数为零,分别是: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南地区管理局、重庆海关、重庆市邮政管理局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

  相比以上单位第一天无人通过审核的情况,国税系统成为人们争相报考的香饽饽。重庆晚报记者查看报名网站发现,至截稿时,共有484名考生通过重庆市国税局报名审核。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渝中区国税局,7个岗位81人报名。第二位是江北区,5个岗位34人报名。

  在2013年度国考报名中报名人数过万的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岗位,在2014年度国考报名第一天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本次该总队提供5个岗位仅5人报名。相比去年除了要求大专学历并无其他要求外,今年该总队每个岗位都要求考生为本科学历,且为统计学、经济学等专业毕业。

  有关方面提醒考生,一定要选准报考时间。前期报考后如果某岗位审核未通过,还可选择改报其他岗位。如果报名太晚,将存在审核不通过无法报名的风险。本次报名时间截至本月24日下午6时。(记者 汪一阳)

(来源:重庆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