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4国考报名之10月17日:热度最高部门首数税务

2013年10月17日13:5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国考报名17日:热度最高部门首数税务

截止到 10月17日 9:00

2013年10月17日,2014国考报名进程进入第二天,总报名人数33245,超过去年同时期的31970人,在报名人数最多的前十个部门中,有九个来自税务部门,可见考生们对税务部门的热情历年来都处于高涨状态, 独有上海海关跻身前列,与其比肩。

从上表可看出,税务部门计划招录人数皆在200以上,机会多,概率大,是考生们选择该部门的重要原因,再加上税务部门本身具有的对人才的吸纳指数,所以考生们趋之若鹜也在情理之中。

竞争比例是决定考生要付出多少努力的关键,竞争人数越多,意味着自己要加倍付出才有可能力挫群雄。截止今日9点,报考竞争比例最大的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计划招录1个人,仅一天的时间久已经有98个人向其递交申请,这对于西部地区而言是可喜之事,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建设西部、服务西部,符合人民群众的需要。

截止目前,仍有165个部门无人报考,这些部门包括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等,中公教育专家提醒考生,无人报考职位意味着这些职位蕴含的机遇也大,想在本次考试中一举拿下的考生们可将目光转向这些职位。

来源:中公教育

(责编:董天慈(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