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学生邮寄苹果手机变石头 学校邮局否认调包包裹

2013年09月29日09:35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生邮寄苹果手机变石头 学校邮局否认调包包裹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通过快递公司给自己的亲人和朋友邮寄包裹。那么,大家在邮寄包裹的时候,有没有担心过货物的安全问题呢?这不,西安欧亚学院的小彭同学,就遇到了一件蹊跷事儿。

  小彭是西安欧亚学院的学生,前不久家人通过当地的韵达快递公司从成都给她邮寄了一部苹果5手机。包裹刚一到学校,学校的阿里小邮局就通过短信通知她去取包裹。

  小彭:“现在取快递,大家都是签了字,然后再拿货,然后快递员也不在场,我就直接签了字,但是我走到门口,打开包裹的时候,就发现手机不在了,手机就变成了石头,然后箱子有明显的割痕。”

  苹果手机变成了石头,这让小彭又气又恼,她赶紧返回到阿里小邮局,并报了警,代理点的负责人张老师事发后也赶到了这里。

  记者:“彭某是从谁的手里拿的包裹?”

  西安欧亚学院阿里小邮局负责人张老师:“学生的手里呀,学生给她是一个很好的包装呀。”

  那么,小彭为什么不是从韵达快递的送货员手里拿的包裹,而是从阿里小邮局的学生手里拿到的呢?

  西安欧亚学院阿里小邮局负责人张老师:“我们阿里小邮局是整合了所有的快递公司,现在所有的快递公司都在这儿。韵达是跟我签的协议,跟咱官方签的协议,就是说这个业务由我们来做,就是他把货给我们,由我们阿里小邮局把这个货给学生,他给我们一个派件费,给我们几毛钱。”

  面对记者的提问,阿里小邮局的张老师表示,包裹是不可能从他们这里被人调包的。

  西安欧亚学院阿里小邮局负责人张老师:“如果要是在西安这边动手脚的话,包装不会好,面单也不会能贴上去。因为我们没有韵达的面单,我们没有它的东西。”(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来源:西部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