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南昌一学校教室正上课天花板突坠落 有学生被砸

2013年09月24日15:05    来源:大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昌一学校教室正上课天花板突坠落 有学生被砸

教室里正上课天花板突坠落(网友供图)

  9月24日,有网友在江西微博爆料称,南昌市卫生学校上课上到一半,天花板突然脱落从天而降,有同学避让不及不幸被砸中。事发后,班主任立即将其送至医院救治。微博一经发布,校园安全问题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喻彩丽”在微博中称,“南昌市卫校上课上到一半天花板突然掉下来,还砸到了同学,真心无语。不知道被砸的同学现在怎么样了?”微博中还上传了一组图片,图片显示,教室的天花板上有个“大窟窿”,碎片溅的到处都是,前两排的课桌和地上都是掉落的水泥渣,现场一片狼藉。

  面对天花板坠落砸人一事,网友议论纷纷。其中网名为“安静”的网友称:看似祸从天降,实为人祸为之,这是豆腐渣工程!而网友“金晓军”则调侃道:这真是闭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网友“乐尔乐”表示:安全要处处设防,学校要重视校园安全问题。

  针对此事,24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南昌市卫生学校,行政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确有其事,相关细节已经发布在南昌市卫生局的官方微博上。随后,记者在“@南昌卫生发布”微博上获悉,9月23日上午午10:05,南昌市卫生学校204教室上课时天花板粉刷层脱落(直径约50cm大小),砸到一名学生的肩膀。学生受伤后,班主任立即将其送至医院治疗。经医院检查,受伤学生为皮外伤,无骨折。学生现已返回学校。据了解,南昌市局已经责成该校对教学楼、宿舍楼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做好受伤学生的后续治疗。

  关于天花板脱落的原因,微博中并未提及。南昌市卫生学校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接受接着采访时也不愿多说,只强调学校已经将204教室修理好。 记者付婷报道

(来源:大江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