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夫妻沉迷打麻将 17岁女儿让父母写下保证书

2013年09月23日16:07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夫妻沉迷打麻将 17岁女儿让父母写下保证书

  17岁少女小丽在寄宿学校读书,和父母团聚的时间很少,中秋节难得团聚,父母却沉迷麻将,彻夜不归,小丽觉得在家很孤独。前晚小丽喝醉后,报警求助,要求父母写下保证书,晚上11时之前一定回家。

  前晚11时许,南街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澳门路一酒吧门口时,一名少女朝警车飞奔而来,大呼救命。少女满身酒味、面色绯红,而且前言不搭后语,还重复说自己回不了家。民警让她休息一下,等她清醒一点再询问。

  原来,少女并没有遇到危险,报警只是为了引起父母的关注。她叫小丽,17岁,福州人,家住上海新村。她父母都喜欢打麻将,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打麻将,平时无暇照顾她,干脆将她送到寄宿学校读书。这样一来,她平时和父母团聚的时间很少。今年中秋放假,小丽回家想与家人团聚,谁料她父母又去亲友家打麻将,彻夜不归。小丽一个人在家,感到很孤独。

  前晚,小丽约了几个好朋友到酒吧喝酒解闷,大家都喝多了,朋友们打电话给父母,一个个被接回家。小丽拨打父母电话却无人接听,她越想越伤心,于是报警求关注。

  了解情况后,民警拨打小丽父母的电话,还是无人接听,于是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寻找她父母,找到他们时两人还在麻将桌上“奋战”。得知女儿报了警,两人匆匆赶到派出所。小丽要求父母写下保证书,晚上11时之前一定回家。小丽的父母承诺以后打麻将会控制好时间。(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南街综)

(来源:福州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