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朱玲玲爆霍启刚儿子不办满月酒 图

2013年09月22日08: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玲玲爆霍启刚儿子不办满月酒 图

摄影爱好者朱玲玲透露其实BB很难拍。

  “摄影奶奶”不易当

  前日,添孙不久的朱玲玲携摄影作品参加某作品展览。谈到孙子时她透露说,霍启刚没打算摆满月酒,因为家人都太忙了:“上次启刚结婚已经很多工夫要做,不需要摆满月酒。”

  当日,摄影爱好者朱玲玲自己有6幅作品展出。有记者问她有没有给孙子拍照,她说还没有正式拍过,还表示其实拍小孩是很难的事:“拍BB会比较困难,每个题材都有难度同挑战性,拍BB就像拍运动员一样,因为他们都一直在动。”此前,儿子霍启刚曾称赞她之前在医院拍摄霍启刚一家三口的照片很好看,她笑说:“那次是幸运,当时拍得很快很急,拍了十几张,最后挑了第二张,拍太久的话启刚他们会不自然。”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