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班主任陪护学生高考晕倒 老师们也要注意身体--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班主任陪护学生高考晕倒 老师们也要注意身体

2013年06月08日09:2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琪琪琪琪祈祈祈祈”:开考的铃声刚刚敲响,一个年轻的女老师却在浙大附中的考场里晕倒了。在校驻点的护士将她扶上轮椅送出校门,爱心出租车送她前往杭州市中医院救治。

  当围在校门口的家长们面面相觑,都在猜测:这个老师是监考官吗?怎么晕倒的?孩子们有没有受影响?

  记者后来向市中医院核实,昨天上午的确接收了一名从浙大附中送来的女老师,不过老师的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开了些药,已经回家休息去了。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回应,送去医院的这名老师姓侯,今年33岁,是东方中学的一个高三班的班主任,不是监考老师。因为怕考生把准考证弄丢了,侯老师今天陪着考生们一起来到考点,当场逐个分发准考证。

  “大概是最近压力太大的缘故吧,”为侯老师诊断的医生说,“老师们都在忙学生高考的事,太疲劳了,早上又下雨,身体就吃不消了。”

  昨天早晨,侯老师就感到有些不适,匆匆吃了些药就出门了。大概是药物的不良反应,再加上侯老师在考场感到紧张,才会头晕站不住,但当时并没有晕倒。

  高考三天,相信肯定还有不少像这样的老师、家长,只为孩子考虑,却忙坏了自己。希望老师、学生家长们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适当休息,毕竟要先照顾好自己,才有精力照顾好考生们啊。

(来源:今日早报)

(责编: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