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会议室变休息室 近200家长等待孩子考试--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街道办会议室变休息室 近200家长等待孩子考试

2013年06月08日09: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唐琼)昨天上午的滂沱大雨中,一张“考生家长请在此休息”的公告让到北大附中陪考的家长们倍感温馨。为方便家长等候孩子,中关村街道办把会议室变成了家长休息室。

  “一看下起了雨,我正发愁呢,没想到还有这么个地方可以休息,当时老远就看到了公告,太感谢了!这间会议室离校门很近,我们坐在屋子里就能看到孩子们出没出来。”一位手里拿着报纸,原打算坐在马路边等孩子的家长说。中关村街道办紧邻北大附中西门,而西门又是高考考生的惟一出入口。根据天气预报,7日、8日两天都会降雨,街道办便决定开放会议室,供送考的家长们避雨休息。

  工作人员介绍,会议室有80个座位,昨天有近200位家长在此等待孩子考试。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