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小学教师叫学生去自家洗澡伺机性侵被拘--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一小学教师叫学生去自家洗澡伺机性侵被拘

2013年06月07日15:3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网上曝出湖北省咸丰县忠堡镇一小学教师张某,常以关心学生为借口,先后招呼多名小学女生去自家洗澡,伺机进行猥亵和性侵,受害人年龄最大的才10岁。记者6日从咸丰县政府核实,案件确实存在,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张某所在学校校长被免职。

  据了解,涉案男教师张某家住咸丰县忠堡镇集镇,已在忠堡镇中心小学执教多年。5月下旬某天,忠堡镇中心小学一名女生突然向家长提出不想去学校读书。家长通过耐心询问和调查才得知,包括该名女生在内,学校已有多名小女孩被这名张老师“欺负”。5月27日,警方依法对张某刑事拘留。

(来源:北京晚报)

(责编: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