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为给新男友报仇 刀刺16岁前男友胸部--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中女生为给新男友报仇 刀刺16岁前男友胸部

2013年05月28日11:25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武汉一高中女生为给新男友报仇 刀刺16岁前男友胸部

  高中生因早恋感情纠葛多次发生矛盾,最终挥刀相向。昨日下午1时许,武汉民族中学一女生将男同学划伤。

  昨日下午2时许,武汉民族中学教学楼的一楼走道上,血迹仍然可见。据校方负责人介绍,16岁的刘同学和刺伤自己的女生原来有过恋情,两人分手后,女生找到了新男友。因各种原因,女生与刘同学之间存在矛盾。随着矛盾升级,刘同学曾和女生新男友发生过肢体冲突。昨日,女生因新男友吃了亏,带着水果刀在教学楼二楼找到刘同学,并将刘同学划伤。医生介绍,刘同学左手手臂和胸部被刀具划伤,需进行手术治疗。(记者雷巍巍、吕俊磊)

(来源:荆楚网)

(责编:袁勃、林露)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