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就业晋升最快10大专业:动物科学居首--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2年就业晋升最快10大专业:动物科学居首

2013年05月20日08: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读]据麦可思《2012年大学生就业年度指标》中的“毕业三年内职位晋升比例较高的本科专业”调查显示,动物科学、轮机工程等10个专业晋升比例较高。

  现在,许多应届大学生找工作的侧重点已经不局限于专业对口,现阶段收入高低,更看重未来的发展空间。据麦可思《2012年大学生就业年度指标》中的“毕业三年内职位晋升比例较高的本科专业”调查显示,动物科学、轮机工程等10个专业晋升比例较高,下面的相关资料,供广大学生参考。(图中所提到的数据均来自《2012年度麦可思-大学生就业年度指标》 美术设计:殷哲伦)

2012年就业晋升最快10大专业:动物科学居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编:郝孟佳、林露)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