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高等教育展”在柬埔寨举行--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中国高等教育展”在柬埔寨举行

2013年05月16日21: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金边5月16日电(记者王其冰李弘)“2013中国高等教育展”16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亚欧大学开幕,13所中国高校参展,涵盖综合类、理工类、师范类和医药类等领域的院校。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潘广学在展览开幕式上表示,中柬教育合作成果斐然。他认为,“中国高等教育展”不仅为两国教育合作提供一个新的平台,更有助于为中柬传统友谊培养新一代使者。

  柬埔寨教育、青年、体育部国务秘书森波拉说,近年来,柬中两国在文化与教育方面的交流日益密切,此次中国高等教育展体现了柬中两国的友好关系,也增进了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

  此次教育展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该委员会副秘书长曹士海说,此次展览将向柬埔寨学生更好地介绍中国高等教育及中国各个大学的相关信息。

(来源:新华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