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部分专业名称调整 京沪招生计划已定--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东北大学部分专业名称调整 京沪招生计划已定

2013年05月16日13:4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郝孟佳 实习生李卫)近日,东北大学招办主任李海雄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时表示,东北大学今年根据国家教育部的规定修改了部分专业的名称,北京、上海招生计划已经确定。

李海雄介绍说,东北大学的部分专业名称已经修改,比如机械工程自动化专业调整为机械工程,这是根据国家专业目录来做的调整。

李海雄表示,东北大学在北京、上海的招生计划已经确定下来,在北京投放30个计划,上海投放7个计划。与去年相比,计划有所缩减。东北大学在北京的录取线,一般高出一本线5到10分,在上海的录取线,高出一本线就能录取,学校甚至有可能会降分调档。

(责编:实习生李卫、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