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启动近年来最大规模网络招聘会--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成都启动近年来最大规模网络招聘会

2013年05月16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成都5月16日电 (记者 张浪)记者16日从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获悉,其官方网站成都人才网于今日至24日举行“2013成都夏季特大型网络招聘周”,专门设立了高校毕业生招聘区,为毕业生开辟了网上求职绿色通道。

  据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策划发展部部长助理陈维昭介绍,本次招聘周单位多,是成都人才网近年来组织规模最大的一次在线网络招聘活动,其中适合毕业生选择的岗位约占全部岗位的61%。与此同时,原定于5月18日、19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举办的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延期,主办方将根据市场需求,搭建供需对接。9天时间里,预计总体参会单位超过1000家、提供岗位近3万个,求职人员可在线查阅职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成都人才市场分析称,受多种因素叠加影响,今年国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国内多地高校毕业生签约率同比普遍有所下滑,截至5月10日,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总体签约率44.4%,比2012年同期下降2个百分点。四川省教育厅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省内高校已签约毕业生20.68万人,签约率61.12%,川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前景相对乐观,但就业压力依然存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