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座位分区同学对号入座 你当年坐在哪个区?--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室座位分区同学对号入座 你当年坐在哪个区?

2013年05月07日07:3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为教室座位制作的分区图,你属于哪个区?

  “不用不好意思,快来说说你都是坐在教室的哪个区?”人人网友王同学在自己的页面上贴出一张普通的大学教室座位照片,但特别的是,他给不同的座位起了不同的名字。记者看到离讲台最近的第一排中间座位被命名为奋斗区,第二排和两边第一排都是努力区,再后面是酱油区,而天高皇帝远的大部分座位是安眠区。这个照片瞬间让网友觉得亲切,如同找到了大学时代学习的注脚。

  “老师说:前面听歌的同学,请跟中间传纸条的同学说,别吵到后面睡觉的同学,顺便叫旁边的同学不要说话了,说话的同学叫后面的同学不要打牌了。大家都安静下!我开始布置作业!”王同学在图片下附上了这句话。

  相信每个人的经历中都有那么一段快乐的课堂时光,有同学坐在前面奋斗,有同学坐在后面约会周公,有同学完全是来打酱油的,快来说说,当年你都是坐在教室的哪个区?

  李潇霏: 【安眠区】长期安眠,坐哪儿都安眠。

  陈佳文: 【努力区】我很努力,但不喜欢前排。

  田悦: 【酱油区】酱油区居多啊。

  李伦: 【努力区】四年独自一人奋斗区迎接阳光雨露。

  吴怡雯: 【区分对待】统计课是酱油区,经济课是安眠区,社会学课是奋斗区。

  刘虎征: 【奋斗区】开始在安眠区后来被老师直接拉到奋斗区了。(扬子晚报陈婧 实习生 孟思)

(来源:扬子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