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生怕同学笑话将临时工母亲推开 称滚回家--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女生怕同学笑话将临时工母亲推开 称滚回家

2013年05月06日07:4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20岁的重庆女孩燕子用一个通宵,给1000个陌生人发邮件,这封充满忏悔之情的邮件原本是给妈妈看的,但她没有勇气。

  燕子的母亲李大姐,在一家政公司做清洁工。燕子10岁起,母亲便像“跟屁虫”似的在她学校附近做清洁工、搬运工、卖早点、摆地摊等。这让年幼的燕子很苦恼——如果被大家知道自己的母亲是个不会打扮、没有固定工作的临时工,岂不被同学笑话?因此,她总在同学面前刻意回避母亲。

  一次,气温突降,母亲怕住校的燕子受凉,背着被子坐了两个多小时车到学校看她。寒风中,看着寒酸的母亲,燕子不但没一丝感动,反而火冒三丈。为了不让同学看到妈妈,她粗暴地将母亲推到校门外,还让她“从哪里来的就滚回哪里”。

(责编:熊旭、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