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一男生溺亡 事发地一年吞噬两生命--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山大学一男生溺亡 事发地一年吞噬两生命

2013年04月23日09:07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山大学官方微博昨日发布讣告,称中大海洋学院(珠海校区)2011级男生凌某溺亡,学校于21日中午在沕水湖发现其遗体。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20日上午9时左右,海洋学院的辅导员发现本应参加补考的2011级本科生凌某未去补考,而且联系不上本人,室友也不知其去向。学校立刻组织力量在周边的网吧、山林、招待所、车站等地搜寻。凌某失踪后,学校立即成立了工作小组,协助警方调查。

  21日上午,有人在沕水湖发现了凌某的书包、手机。随后,珠海特警派出蛙人、警犬等进行搜救。12时10分,警方在沕水湖中找到了凌某的遗体。

  目前,凌某的家属已经陆续抵达珠海校区。对于凌某的不幸离去,中大官方微博表示:“我们深表哀痛!希望每一个人都珍惜生命,坚强生活!”

  凌某不幸离世的消息传出后,同学们纷纷在网上留言,寄托哀思。这次悲剧的发生也引发了同学们的反思,“又是中珠,又是沕水湖”,“一年之内失去两个年轻的生命,而且是在同一地点,强烈建议学校加强沕水湖看管措施”。(记者/雷雨 实习生/王乐)

(来源:南方日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