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妇10年免费度蜜月40次 网友:世界最幸福工作(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夫妇10年免费度蜜月40次 网友:世界最幸福工作(图)

2013年04月08日09:3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楚天都市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因为工作关系,过去10年来在全球各地度了40次蜜月,还是一分钱没花享受到的奢华蜜月。英国媒体惊呼,他们无疑拥有着“全世界最幸福的工作”。

  现年35岁的戴维是英国多塞特郡人,和妻子露西合开名为“终极蜜月”的旅游公司,专为新婚伉俪安排蜜月旅程。由于工作需要,戴维夫妇常穿梭世界各地蜜月胜地的豪华酒店,而酒店希望他们多做宣传,所以每次都免费“贵宾式招待”。过去10年,戴维和妻子露西总共度了40次蜜月,平均每年要度4次蜜月!

  他们的“蜜月足迹”踏遍了从非洲、亚洲、欧洲到加勒比海的许多角落。经过40次蜜月旅行后,他们选出了心中最喜爱的“五大蜜月胜地”:坦桑尼亚是最佳蜜月地点,排名第二的是新西兰北岛的塞舌尔,其次是马尔代夫、南非和峇里岛。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度蜜月时,他们还陆续生下了3个“蜜月宝宝”——5岁的因卡、4岁的碧亚和9个月大的塔卡。

(责编: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