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再涉案 宋丹丹潘长江如何教育星二代【6】--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李双江之子再涉案 宋丹丹潘长江如何教育星二代【6】

2013年02月28日07: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星一代”这么说

李立群:

儿子没教好,

父母要还债

昨日,在北京宣传东方卫视新戏《娘要嫁人》的李立群谈到了子女教育问题。他说,自己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最大的是25岁,最小的21岁,大儿子刚从加拿大留学回来,然后回台湾服兵役,“退伍回来后,就不知道该做什么工作,做事也没长性,我教育他都懒得说了,但希望他能从我的眼神和态度里看到爱。”

当被问到李双江儿子李天一一事时,他表示“事实结果还没出来,所以不能乱说,但一旦是真的,就一定要按法律来办。如果儿子没教好,那应该是教育的理念有问题,是上辈子欠他的,需要父母来还债。” (曾俊)

(责任编辑: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