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给女生写情书:忍了四星期就为碰到你的身体【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老师给女生写情书:忍了四星期就为碰到你的身体【4】

2013年02月06日08:35    来源:都市快报    手机看新闻

  他说自己在学校里,就常常教育女孩子,不能早恋,要珍惜自己的身体,所以自己不可能会做出(信中所说)那样的事情。

  “有时候几个人在一起,比如过生日啊什么的,有时候会搭一下学生的肩膀,或者拥抱一下学生,刮一下学生的脸蛋,都是像父亲一样和他们相处的,没想到这些行为,现在都被人误解了。”

  他还说,现在的孩子,光给他们上《中学生守则》是肯定没用的。“还得和他们谈感情,比如关心一下他们的身体啊、学习啊之类的,没想到这样也被人误会了。”

  汤老师说,现在家里人都还不知道这件事情,自己一天都在配合教育局的调查,很累,压力很大。“这个年,我恐怕都过不好了。”

  教育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该初中的徐校长,徐校长说,汤老师是3年前从婺城区长山初中调来的,今年45岁,儿子都已经上高中了。

  他的教学水平很不错,去年带的第一届学生,两个班的升学指标,全部超额完成了。

  目前,徐校长正在联系汤老师做相关的调查。

  婺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件事情,他们已经介入调查,如果查明确有此事,会按照相关的规定予以处分。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