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给女生写情书:忍了四星期就为碰到你的身体【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老师给女生写情书:忍了四星期就为碰到你的身体【2】

2013年02月06日08:35    来源:都市快报    手机看新闻

  “……我也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次,也记得需要承担的责任。宝贝,我也记得以前每天早晨给你买早餐,晚自习后给你烧水泡面。

  “十一长假已经过了……为了见你,为了四个星期后再次碰到你的身体……我把该辅导的学生放了。”

  初中老师给女学生写这样的情书?微博上一片哗然。

  昨天下午,发帖人把微博的内容全部删除了。但是晚上8点多,他又发了相似内容的新微博,这次附图是信件的所有内容。

  这位爆料人不愿透露姓名,据了解是信中当事人同学的家长,这封信是他孩子在看的时候被他发现的,一问才知道,信是一名班主任老师写给他孩子以前一个女同学的。

  后来这封信被其他男同学看到,就在同学之间传开了。

  “老师给学生写这样的信,还怎么让我们把孩子放心交给学校?”

  该家长还说,信应该是去年10月老师写给尚未毕业的女学生的。现在,这个女孩子,应该念高一了。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