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大失眠职业排行榜 看看哪些工作一睡难求【5】--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十大失眠职业排行榜 看看哪些工作一睡难求【5】

2013年01月30日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警察

  无眠状态:9/焦虑指数:8

  危险指数:7/缺睡指数:6

  如果看《PTU》,你会知道警察还有“机动部队”这样的名词,杜琪峰清晰解构了夜间执行巡逻任务的警察们在寻常的夜晚遇上的不寻常事件。总有些偷盗屑小分子藉着夜色乘机作案,总有些酒后闹事大打出手的醉鬼,甚至有在暗巷试图兜售药丸给未成年人的不法之徒。如果碰上通缉大案,披星戴月是家常便饭。

  “95%的人每天应有7-8小时的睡眠时间,但有少部分人只睡6个小时就够了,还有少部分人要9个小时才能睡够。 ”张熙说,睡眠时间的长短因人而异,但变化不会太大。在张熙的门诊上常有公司白领、媒体从业人员和其他高收入者因睡眠障碍就诊,其中80%的睡眠障碍由心理因素引起。

(责任编辑:熊旭、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