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千分考”时间确定 错开“三大联盟”笔试--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复旦“千分考”时间确定 错开“三大联盟”笔试

昨天,复旦大学公布了2013年复旦水平测试(俗称“千分考”)的时间。复旦大学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千分考”的网上报名将于2013年1月3日截止。具体的测试考场安排将于2013年1月下旬在网上报名系统公布。
2012年12月27日07: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复旦大学公布了2013年复旦水平测试(俗称“千分考”)的时间。该测试将于2013年2月24日举行,与“三大联盟”的笔试时间“不撞车”。

  据悉,“复旦水平测试”是一场高中文化课程综合知识的笔试,测试内容涵盖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和计算机等方面的内容,共计200道选择题,每道题答对得5分,不答不得分,答错扣2分,卷面满分为1000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

  复旦大学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千分考”的网上报名将于2013年1月3日截止。2013年1月15日起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材料审核结果。具体的测试考场安排将于2013年1月下旬在网上报名系统公布。(记者周逸梅)

(责任编辑:熊旭、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