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白领网络捧红肥猫 "忌廉哥"散播正能量--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港女白领网络捧红肥猫 "忌廉哥"散播正能量

2012年12月26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虽为网络大热红猫“忌廉哥”的专业管理人,但Momo(中)和Koey(右)深信忌廉哥根本不认得她们,不过二人毫不介意,乐做忌廉哥“背后的女人”。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香港近日人气最高的猫莫过于人称“尖东忌廉哥”、养在书报摊的花猫。香港“忌廉哥”近月红爆网络,个人网络主页至今录得逾5万粉丝支持,每日追踪这只短毛猫的食玩睡可爱又松弛的“猫样”。

  据香港《明报》报道,这只知名肥猫的个人专页幕后全靠两名女白领——Koey和Momo为忌廉哥“读心”,创立及管理其社交网站专页,贴上猫样可爱照片及写上金句,令“猫气”推至高峰。早把忌廉哥当作“人”看待的两人不求名利,但希望透过忌廉哥的懒洋洋及憨厚,为香港人放松一下,做善事帮人帮猫,让忌廉哥的生命发热发亮。

  据报道,镇守尖东信和士多书报摊的忌廉哥今年7岁,是英国短毛猫。老板高氏夫妇6年前从熟客处接过“忌廉仔”,自此它便成为挂名“店主”,其懒洋洋举止深得附近上班族喜爱。2年前任职文员的Koey和Momo来到附近工作,即被这只懒洋洋、肥嘟嘟的猫咪吸引,结下不解缘。

  日日照片放上网 意外“造星”

  “每天经过看它可爱就拍照,同事间都知道有这猫。为免我互传照片麻烦,索性开个主页。”Koey说,由私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