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25日举行 专家支招考前冲刺--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25日举行 专家支招考前冲刺

马闯

2012年11月23日10: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中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笔试将于本周日(25日)举行,不少专家在网上为考生们支招。

  行政能力测验是笔试的第一科,距考试时间已经不到48个小时,专家建议可以研究一下真题,总结一下方法,真题是每年考试特点变化最直接的体现。考点都有一定的相似性,所以熟练真题是对考试很有帮助的。

  在答题的过程中,专家建议不要钻牛角尖,因为行测的题目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内容,题型很多,内容量也很大,总体难度每年也都在提高,135道题时间是120分钟,平均一个题还不到一分钟,所以很多考生在做题的过程中碰到不会答的题时,耗用太长时间是很不值得的,应该主动放弃转移阵地。

  专家还建议,在答题过程中千万不要答一道题涂一道答题卡,应该在做完一个大项,或者整个考试完成之后涂答题卡,这样不会打断考试的思路。

  对于考试的心态,有些人会在临近考试之前尽情放松,有的太放松了甚至连手表、橡皮之类必备的考试用品都忘了带,还有一些人考试之前开始紧张,头悬梁锥刺骨恨不得24个小时不睡觉,这两个极端都是要不得的,还是要保持积极快乐的情绪,可以给自己简单的做一个计划,不要把这个考试看的过重,毕竟考的人太多,职位太少,所以只要认真应对无怨无悔就可以了。

 

教育图库  更多>>

揭秘女生考研宿舍

"空中飞人"杨澜教子秘笈

女生坠亡 校方称普通事

20个易遭受性骚扰职业

韩剧90后清纯女星大盘点

鬼脸妹子走红网络

周恩来惊人精力记忆力

明星学生照曝光

习近平父从严教子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