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名嘴"周涛升迁历程 综合素质高成关键【7】--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职场

揭秘"名嘴"周涛升迁历程 综合素质高成关键【7】

2012年11月21日13:2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周涛回忆说:“当时,因为爷爷去世了,我的心情很不好,而且没有任何思想准备,事先根本不知道这个事情。再说‘综艺大观’是那么一个名牌栏目,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亲人们的鼓励下,周涛当晚就到了合肥,6日坐头班飞机回到北京,7日晚录好备播带,8日就上了直播,当晚中央视台文艺中心主任邹友开亲临现场接听热线电话,进行民意测验,结果,80%的观众认可了这个新面孔。

1995年调入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任《综艺大观》等栏目主持人,其清新、典雅的风格很快便被全国观众所接受。

周涛的为人一贯低调,走在大街上怕被人认出来,更不愿意随便接受采访,不愿被人当作明星来炒作。个人爱好读书、运动。喜欢打打保龄球,跳跳绳,但不喜欢剧烈的运动。比较喜欢的颜色是冷色调的,如绿色、蓝色。平时不是特喜欢说说笑笑,没事的时候便在家中看看书,补充能量。

(责任编辑:许博、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