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大学生的非正常死亡 校方封锁消息(图)【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一名女大学生的非正常死亡 校方封锁消息(图)【4】

2012年11月21日07:30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院党委书记称,这是我们学校非常普通的一件事

  青岛求实学院依然认为自己不应该承担法律上的责任。该院宣传部提供的《关于刘晓傲事件告社会书》强调,事情已得到圆满解决,60万元的赔偿金分别由涉事酒店以及当事老师赔付。

  校方向记者证实,当事的6名老师全部来自行政部门,一起吃饭的5名学生均是学生干部。

  面对舆论对此事的关注,该院党委书记徐键忠表示不解:“哎呀,这是怎么了,我们学校非常普通的一件事怎么就(这么多人关注)……”他以正在休假为由,让记者联系宣传部门采访。

  记者在发稿前获悉,青岛市教育局、市委高校工委已将情况上报求实学院上级主管部门,建议对学校及校领导进行严肃处罚;责成学校对当事教师和学生进行责任认定,并作出相应处理。下一步,青岛市教育局、市高校工委将协助该校上级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学校日常管理,完善相应管理制度,规范办学行为。(丁先明)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