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部长:3000多万学生受益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育部部长:3000多万学生受益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吴丹、杨远帆整理

2012年11月14日07: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980亿元 我国已建立家庭困难学生资助体系

  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代表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行的“中国的教育公平”网络访谈活动中表示,目前,我国已建立从学前教育到研究生教育完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每年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近8000万人次,资助金额980亿元。

  3000多万 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覆盖中西部

  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代表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行的“中国的教育公平”网络访谈活动中表示,2011年国家启动实施了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工作,覆盖中西部699个县,还有11个省份在288个县开展了地方试点,直接受益学生达3000多万。

 

教育图库  更多>>

于丹谈古为今用教子心得

刘墉教子有方:软硬兼施

鬼脸妹子走红 素颜曝光

18大"提问姐"引同行羡慕

三毛变美男童星惊人蜕变

 "空中飞人"杨澜教子秘笈

校园"红人"穿丝袜被讽

陈德容罕见青涩照曝光

90后美女英语老师走红

 

(责任编辑:袁勃、熊旭)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