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动物不了情:揭秘世界十大神秘兽孩【6】--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与动物不了情:揭秘世界十大神秘兽孩【6】

2012年11月06日13:1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最为著名的兽孩是“野彼得”,早在1724年,人们在英国汉诺威附近发现一个全身赤裸、褐色皮肤、黑色头发的怪物,当时他才有12岁。最著名的狼女是1920年10月在印度加尔各答西部米德纳波尔附近发现的两个女孩,当时人们营救她们时两个女孩正处于多只狼的包围之中。

  6、狗孩(奥克纳-马拉娅)

  奥克纳?马拉娅出生于1983年11月,当1991年发现她时,已是一个8岁野性十足的孩子,她小时候一直与狗相伴。她的身上具备着狗的许多习性,却不懂得如何说话。据了解,马拉娅的父母经常嗜酒如命,根本不照顾她。最终她选择了与狗做伴生活,居住在家后的一个狗舍中,并学会了狗的习性特征。随着她逐渐长大,她的叫声越来越像野狗,在吃食物前都先嗅闻一遍。她像狗一样具备非常敏锐的听力、嗅觉和视觉能力。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