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动物不了情:揭秘世界十大神秘兽孩--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与动物不了情:揭秘世界十大神秘兽孩

2012年11月06日13:1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最为著名的兽孩是“野彼得”,早在1724年,人们在英国汉诺威附近发现一个全身赤裸、褐色皮肤、黑色头发的怪物,当时他才有12岁。最著名的狼女是1920年10月在印度加尔各答西部米德纳波尔附近发现的两个女孩,当时人们营救她们时两个女孩正处于多只狼的包围之中。

  1、 “野彼得”

  最为著名的兽孩是“野彼得”,早在1724年,人们在英国汉诺威附近发现一个全身赤裸、褐色皮肤、黑色头发的怪物,当时他才有12岁。他可以很容易地攀爬在树枝之间,以植物为食,却不会说话。当人们试图接近感化他时,他拒绝食用面包、却宁愿剥树皮吸树汁,不过最终他还是学会了吃水果和蔬菜。由于他的行为非常怪异,人们都叫他“野孩子”,并对他起名“彼得”。后来,被视为“怪物”的彼得送到了乔治一世的宫廷中进行展示,然后被送到英国,在那里他学会了说几个字母。他在英国的上流社会中被当成“宠物”,生活了68年,直至80岁才逝世。他一生除了“彼得”、“乔治国王”之外,几乎不会说任何话。但据称他的听力和嗅觉能力“异常敏感”。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