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动物不了情:揭秘世界十大神秘兽孩【10】--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与动物不了情:揭秘世界十大神秘兽孩【10】

2012年11月06日13:1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最为著名的兽孩是“野彼得”,早在1724年,人们在英国汉诺威附近发现一个全身赤裸、褐色皮肤、黑色头发的怪物,当时他才有12岁。最著名的狼女是1920年10月在印度加尔各答西部米德纳波尔附近发现的两个女孩,当时人们营救她们时两个女孩正处于多只狼的包围之中。

  10、狼孩(沙姆迪欧)

  1972年5月,距离印度苏尔坦普尔20英里的穆萨法哈纳森林中人们发现了一个4岁左右的男孩,当时他正在与其他的狼崽玩耍。这个男孩的肤色很深,指甲又长又钩,头发脏得打结,手掌、肘部和膝盖都生着老茧,还具有某些卡巴拉和阿马拉的特征:牙齿锋利、喝血、吃土、吃鸡、喜欢黑暗,与狗和豺狼非常亲近。人们给他起名为沙姆迪欧,并把他带到Narayanpur村。虽然他后期不再吃生肉,但却一直不能说话,只是学会了一些手语。1978年,“特蕾沙修女之家”在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接纳了贫困交加的他,重新给他起名为帕斯卡,1978年著名旅游作家布鲁斯?查特温还曾经探访过他。沙姆迪欧于1985年2月份去世。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