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动物不了情:揭秘世界十大神秘兽孩【5】--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与动物不了情:揭秘世界十大神秘兽孩【5】

2012年11月06日13:1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最为著名的兽孩是“野彼得”,早在1724年,人们在英国汉诺威附近发现一个全身赤裸、褐色皮肤、黑色头发的怪物,当时他才有12岁。最著名的狼女是1920年10月在印度加尔各答西部米德纳波尔附近发现的两个女孩,当时人们营救她们时两个女孩正处于多只狼的包围之中。

  5、鸟孩

  最近在俄罗斯发现一位莫戈利综合症患者,在当地卫生保健人员的营救下这位7岁的男孩成功脱离其母亲的虐待。他的母亲一直将他和一群鸟类在一起饲养,这个男孩被关在两间卧室的房子中,那里看上去却更像一间大型鸟类饲养场。记者采访其中一位营救人员加利娜?沃尔斯加娅时,她说,“男孩的31岁母亲就像鸟儿一样喂养儿子,虽然她从不对儿子打骂,身上没有任何受伤迹象。但是她从未与可怜的男孩说过话,而他只能与朝夕相伴的鸟儿沟通,他会叽叽喳喳地叫,当人们听不懂他说话时,心急的男孩便会像鸟儿一样挥动着自己的手臂。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