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考研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2017考研人数增加 管理联考数学较去年略难

2016年12月24日15:42 |
小字号

2017年管理联考综合考试刚刚结束,新东方在线管理类联考朱杰老师,第一时间为同学们介绍一下管理联考数学的情况。

第一,我们从难度上来看,这次试题的难度,相比2015年简单一些,相比2016年略难一点,考前我们也预测,由于考试人数的增加,管理联考数学,会比较难一些,一般奇数年,也确实略微难一些。今年的试题,在如下知识点:一次函数求最值、整数解不方程等知识点上还是比较有新意,能比较好的拉开区分度。

第二,我们从计算量的角度来看,这次试题的计算量,比15年小,与16年持平,这两年命题专家对计算量的控制很到位。

第三,我们从知识点分布看,还是比较均衡,知识点的综合性比较强,一般题目都有两个以上知识点,例如数列与应用题,数列与二次函数等综合起来。

第四,这个命题组在条件充分性判断题型上,出题还是很有特色。首先,试题经常以“能确定”作为结论,希望考生多做定性判断,少做无谓的计算,今年条件充分性判断中有5个题目都是这次命题的。

来源:新东方在线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