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考研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天津:研究生初試成績 21日10時起可查

2017年02月20日14:0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研究生初試成績 明日10時起可查

  昨日從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獲悉,2017年本市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初試各科目試卷的閱卷工作已於日前結束,自2月21日上午10時起,報考本市招生單位的考生可自願通過以下途徑了解考試成績:

  1.登錄第一志願招生單位網站查詢。

  2.登錄招考資訊網站(www.zhaokao.net)查詢。

  3.手機短信查詢,考生可發送本人“考生編號”(15位)到“考務通短信平台”10657050810401(目前僅限天津移動用戶使用)。

  根據教育部相關工作安排,3月中旬將公布《全國初試成績基本要求》,3月下旬由招生單位進行復試。

  另悉,根據教育部和天津市相關規定,考生在查詢本人成績后,如對考試成績有異議,可在2月23日中午12時前向第一志願招生單位提出成績復核書面申請。各科目的成績復核范圍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評、成績累計及成績登記是否有誤情況。考生本人不得查閱答卷。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